赵昆龙

笔名波点,著有《利理论》系统的阐释世界的运行秩序,分享《利理论》哲学思想:天择是利,物意同原,行思由境,择利偏理,利信控商,能向数理。
做读者的一面镜子,认识自己和世界。宣传新学科:物意学,境行学,利理学,信商学,器能学。

波点广告是一家在深圳市南山区科技园从事广告招牌标识制作,广告喷绘和印刷制作的广告公司。公司拥有专业的广告设计-制作-配送-安装团队,免费上门测量,送货范围覆盖深圳南山区和福田区。

    南山广告招牌标识制作:公司前台背景墙logo广告字制作,企业形象墙招牌制作,店铺户外招牌制作,公司室内招牌制作。

深圳南山户外发光招牌种类有:LED发光字招牌,吸塑招牌,灯箱字,树脂字,LED穿孔字和背发光字制作,招牌亮度高,灯光均匀寿命长。

公司形象墙背景墙logo 标识种类有:不锈钢精工字,钛金字,黑钛字,古铜字,亚克力水晶字,PVC字,各种金属字,烤漆字,亚克力标识制作。公司标牌有门牌制作,亚克力uv标牌,不锈钢标牌铭牌,钛金拉丝标识牌,pvc广告牌,亚克力海报框等  

    深圳南山科技园广告喷绘制作:易拉宝,X展架,门形展架,公司玻璃贴,防撞条,磨砂镂空玻璃贴,半透明玻璃腰线,kt板,pvc板,背胶海报,车贴写真,灯布,油画布,灯片,横幅制作等。

广告印刷制作:名片印刷,UV名片,高档名片,透明pvc名片,会员卡,不干胶,文件封套印刷,折页,联单收据,公司手册画册印刷,宣传册,彩页,单张,海报印刷,手提袋制作,手挽袋,无纺布袋。 

波点广告秉着“精诚合作,共创双赢”的经营理念服务好每一个客户,深圳南山福田区客户可上门测量送货。

公司文件传输qq:11105498   电话:0755-66624203    手机:18026964578 赵昆龙    公司网址 www.bod314.com 




评论

热度(2)